該follow嗎?

真的想要甩掉這頭煩人的長髮了



而且臭屁又三不五時就給我"va"桃章

= =

你阿娘我會痛耶,可以手下留情一下嗎

禮拜天就要去了



該留?該剪?

唉唷,怎麼那麼煩啊

小琳、寶貝

你們當時哪來的勇氣啊

分一點點給我好嗎

還在猶豫中

剪了是不是就等於又要從頭來過咧

但是跟了我這麼久也不過就只有這樣



煩啊



我煩啊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ilovepeggy726 的頭像
    ilovepeggy726

    ilovepeggy726的部落格

    ilovepeggy7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