從十五歲開始

做了好多種的工作

火鍋店、補習班、超商員工、加油小妹、文書處理、包便當小妹

從來就沒有一份工作比現在這份工作還要累



該從何說起

原本以為是人生的另一個轉捩點

以為被錄取了小特助是份能學習很多事情的工作

但也在上班的第一天晴天霹靂的知道”我有了”



蝦密?真的是兩條線

第一天上班表現還被誇講的七上八下

希望明天能再接再勵

晚上居然就打電話去該公司說,我不做了

因為我有了



難怪那天上班的時候,食慾不振

還因為那份工作穿上了人生中的第一雙黑色高跟鞋

<沒錯,後來就再也沒穿過了~直到現在>



十個月後,有了一份新的職業叫做全職媽媽

這或許是我人生中最難搞的一份工作吧

而且一被錄取還得一輩子不能離職



面對著將滿十個月的小屁屁

我充滿了無限的驕傲,但也同時有無限的無奈

每天睡不飽不說

還得處理你的吃、喝、拉、撒、睡

我只有一個小小的願望

看你能夠安份的把你的飯吃完,我就能high個一整天

看你的尿布重量有到達差不多的標準,我就能放心一下午

小小的願望就是希望你能平安、健康、快樂的長大

當媽這種苦差事,總是是被我真正的體會到了



現在的你每天爬到歇斯底里

睡醒的時候high到爆炸

吃飯的時候也是自顧自的high

你到底什麼時候才曉得旁邊這位老娘都快起肖了



每天早上被你的五爪功襲擊而醒

因為你的五爪功我不曉得掉了多少頭髮

有時候都想狠狠的送你一拳

但你又突如其來的給我如沐春風般的微笑

我又怎麼能跟你這毛都還沒長齊的小子計較

天啊,時間真快~你就要滿十個月了

你已經學會翻、學會坐、學會爬、學會站

學會拍手、學會拜拜、學會叫媽媽、學會假笑、學會假哭

你已經悄悄的趁我不注意偷偷的長大了那麼多

我也已經不知不覺中又老了那麼多

唉!說了一大堆,希望你將來為人父時也會懂得這種感覺

難怪人家總說“手抱孩兒,才知父母時”~

<好像感嘆的有點早>

總之,當媽真的是一件苦差事

希望你長大之後,是個體貼懂事的小寶貝

Anyway,為了你

再苦的差事,老娘都會去做

誰叫你是我心頭上的一塊肉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ilovepeggy726 的頭像
    ilovepeggy726

    ilovepeggy726的部落格

    ilovepeggy7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