親愛的,轉眼間,已經是兩年前的事了!!


當醫生說出,再給你三十分鐘努力,如果真的不行的話我們就剖腹了,好嗎?

即使我有千百個不願意,這一刀..還是從我肚子上劃了下去



寶貝兒子送給我的第一份大禮,手術後的十五根大釘子↑↑↑



一劑麻醉,結束了近三十個小時的陣痛

一句我真的不行了,決定了還是沒辦法自然產的宿命

老娘我努力了十來個小時,終於把你擠快到洞口了

居然給我來個什麼什麼胎頭不對稱的,搞不懂前幾個小時到底是在瞎忙什麼

催生針又是在打個什麼意思的,最後還不是逃不了傳說中的一刀..



手術時,意識很清楚!

醫生開刀時,在跟護士聊牛排!然後告知我等等會把你迎接出來

搖晃的感覺有點強烈,於是,終於..擠不出來的你~還是被醫生伯伯給抓出來了

很殘忍的是,我只聽見你哭,然後硬是擠出眼淚應應景<偶像劇中生完小孩好像一定要哭一下>

但還來不及跟你打聲招呼,護士就很像在趕火車一樣的把你抱去洗澡了!



因為剖腹的關係,24小時不能下床!真是有夠難熬的

終於到了可以下床餵奶的時候,帶著傷口的我連走都很困難!

你娘我也不管他三七二十一的,輪椅推著就衝著往哺乳室去找你了~

初次見面,沒想到你居然長這樣?!跟想像中的好像有點不一樣@@

不過還是覺得挺可愛的,而且感覺很奇妙,手上抱著的居然是前天還在肚子裡的小寶寶



出院後,這時間過的飛快~一轉眼你已經滿月了!

 

滿月後,你又很忙的在四個月時被阿嬤帶去收涎

哭的咧!因為四個月前你好像除了打針沒出過門吧~

四個月、五個月的日子就這樣一天一天的過去..

 

六個月第一次自己下水游泳,嚇的要命!八個月第一次全家出遊~又冷的要命

 

轉眼間,真的好快好快!你學會爬、你學會站、你開始學會想要扶著東西跨步

每一個小動作的進步,都讓我的心裡充斥著滿滿的成就感..

  

你就這樣滿一歲了~不知所以然的我們相處了一年

  

1歲1個月,牽著你的手,跨出人生中的一大步~

1歲2個月,看著你學走,讓你開始放開手自己走

慢慢的讓你學習怎麼摔倒,又要怎麼從摔倒中爬起來!做個最勇敢的孩子..

  

1歲3個月.勇敢的安寶貝~終於不需要媽媽,可以踏出自己的每一步了

偶爾摔倒時,雖然還是會放聲大哭,但是還是會自己爬起來,然後繼續向前

  

1歲8個月.王子與公主幸福與快樂的日子開始消失..

不是我願意,我也不得已!把連爸爸、媽媽都還不太會叫的你~送去上幼幼班

每天看你哭著跟我道別時,逼不得已的咬著牙~閉上眼,放下你就開始淚奔

加上接二連三的大感跟小感!心裡說有多不捨就有多麼不捨!還好惡夢只維持了兩個多月

  

1歲11個月,你已經很會說話了~有時候發音不標準說出來的話真的是會把我給笑到翻掉

雖然有時候常常覺得你是個小流氓,但有時候還是會呈現出你內心裡陽光男孩的一面!

即使是苦笑,你還是很想把他表現的很陽光,阿母我有感覺到..

 

親愛的吾兒,你就這樣默默的!兩歲了..



感謝你健健康康的平安長大,陪我渡過了兩年的時光

如果當時有穿雨衣的話,真不曉得今天的我會是怎樣!哈哈

不過還好當時沒有穿,不然今天我也無法擁有你..

親愛的吾兒..生日快樂!希望你每年都能平平安安,快快樂樂的長大~

真的真的..愛你愛到天崩地裂、海枯石爛、七上八下、五顏六色的阿娘!!




P.S。。打了一堆發自內心感言後,還是很想來一下後記之類的..

米老鼠的造型蛋糕到底是在貴幾點的,8吋的650就算了~裡面還給我只有布丁跟芋頭

最小還只能做8吋,我們兩個大人一個小孩哪吃得了!

偏偏這一天,家裡的家人又通通有事!沒人幫忙吃..

最氣的是,為了屁屁最心愛的米奇花了650,他還居然一口都不吃

我跟他阿爸很努力的花了650還只吃了一個耳朵就吃不下了= =



還打電話拜託朋友來幫忙吃,吃完再請他們帶去給別人吃!

不過,孩子真的很喜歡!這個錢應該就花得有值得了吧

老公,還是謝謝你的用心良苦囉..

只是,希望明年可以先找好吃蛋糕的”咖”再訂蛋糕...好嗎?= =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ilovepeggy726 的頭像
    ilovepeggy726

    ilovepeggy726的部落格

    ilovepeggy7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