百歲醫師推薦的--黑眼豆

也俗稱米豆、眉豆 在一般五殼雜糧店應該就能買的到

聽說含有很豐富的"什麼、什麼、什麼的"一堆

我也不太記得,反正就是很營養就對了

因為之前曾在別人部落格看過做法,所以我也如法炮製了

第一次做,我先買了20元~不小包


作法:

取半碗左右的量洗淨之後泡水待約三小時或更久都ok

但太久會發芽,但不影響



泡完後會變的較為漲大



再次洗淨後鍋內一碗水,鍋外2/3碗水放入電鍋



電鍋跳起後...待涼



連水一併倒入我的新朋友"貴x人"調理機,打一打



出來就又綿又密了

<另外一提,這台調理機很多主婦推薦喔,用了才發現~真的是好貨>

半碗豆子做出來的量滿多的

分裝進製冰器跟小便當盒就完成啦



吃起來的感覺有點像紅豆

甜甜的,下一句我不想被"噹"所以你接就好,哈哈


另外我對屁屁的挑食有新的辦法

↓這是屁屁昨天的午餐

混搭風




我發現他不太喜歡單吃花椰菜粥

於是前一天我就將花椰菜粥加熱完後,也磨了些屁屁最愛的香蕉泥

先餵些香蕉泥再餵花椰菜粥效果很不錯

或直接拌在一起接受度也很高

昨天我也一樣用了這招,不小碗~他也吃光光囉

而且我發現我專心餵他他愈不專心

於是我就邊吃我的飯,吃幾口後再餵他幾口

效果也超好的,吃完就是我最大的成就感啦~

今天介紹的"美麥"啦吼~



臭屁a私房菜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ilovepeggy726 的頭像
    ilovepeggy726

    ilovepeggy726的部落格

    ilovepeggy7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