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  來  了  。 。



終於回到這個又熟悉又陌生的無名

不曉得這段日子在起什麼肖

居然被那段過去迷的亂78槽

消失好久的日子

不曉得大家有沒有偷偷的在等新菜

哈哈




其實最近也很懶

做什麼都懶得照相,懶得PO,懶得打




每天玩的七晚八晚

竟然玩到忘記我的無名還得更新一下才像樣

終於想到這裡了


消失的日子,朋友們好奇我跑去哪了嗎

哈哈,我是跑去玩線上遊戲了

我只是在這消失喔,當媽該做的事一件都沒少

是有少了一點責任感啦!

沒定時來紀錄一下小屁屁a生活雜事

感覺就狠糟糕..




眼看我的屁屁小寶貝就要滿一歲了

每天吃的東西愈來愈多

過敏也離他愈來愈遠

煮的東西也愈來愈不受限制

希望一歲後的日子,可以比較輕鬆




先回來跟大家打個招呼

過幾天再來PO一下新菜嘿




親愛的朋友、娘們~麥造喔



有空還是要常來喔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ilovepeggy726 的頭像
    ilovepeggy726

    ilovepeggy726的部落格

    ilovepeggy7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