屁屁1Y5M~無過敏喔


這一陣子非常的悠哉

已經很久沒有玩線上遊戲了

再度離開了令我沈迷的線上遊戲後,又回歸到好媽媽的位置

所以最近屁屁的每一餐,全都是親手煮給他吃

而不再是跟著我吃外面了~想到那些跟著我亂吃的日子

一整個就覺得很對不起正在發育的小寶貝


這一天去菜市場買了超級無敵貴的蕃茄,兩顆花了我55塊錢

我又是拿了東西問了價錢後就不好意思放下的人,尤其在菜市場這一區塊


於是就好好的利用這兩顆貴死人的蕃茄來料理一下囉!!


今日食材

切碎的蕃茄丁、碎紅蘿蔔丁、蒜頭少許、絞肉適量、

白飯、麥x勞沒用到的蕃茄醬一小包<也可用可果美的>



首先先介紹一下蕃茄處理法

首先要去皮,一般看人家處理的方式是都先將蕃茄底部劃個十字

接著滾水燙一下,再把皮剝下就ok了!

但我們家的削皮刀很猛,直接削就可以削的一乾二淨了~改天再來介紹一下它



去皮後就切成寶寶好入口的丁狀備用,有些人會去籽

我是去不去都隨興啦!想到就去,很懶就不去



接著回到蕃茄炒飯的做法↓

熱油→蒜頭爆香→紅蘿蔔跟蕃茄下去拌炒一下→下絞肉炒至變色

  

炒到覺得有點乾時加點高湯或水繼續拌炒

接著倒入少許的蕃茄醬繼續拌炒鍋中的菜跟肉



湯汁收的差不多後下昨日冷飯,再加入剩下的蕃茄醬



拌炒至顏色均勻再稍微調味一下,就ok囉!!



粒粒皆分明的炒飯↓

上面再舖一點點蕃茄丁~好吃又好看





最近想到,我的食譜都沒有標示幾個月可以吃

一歲後的寶寶吃的跟一歲前的也都大不相同了~

如果有問題的話,請大家儘量提出來

我有空也會順便標示一下幾個月可以用就是了!

服務不周到的地方,還請多多包涵囉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ilovepeggy726 的頭像
    ilovepeggy726

    ilovepeggy726的部落格

    ilovepeggy7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