屁屁安1y5m!!

是個標準過敏兒,經過”食”驗之後,蕃茄跟洋蔥都不會過敏

於是我最近很愛用蕃茄來加進他的飯裡,感覺就很營養

所以這一天也是用上次買的那個2顆55元的蕃茄繼續做菜

做了一道自創的莫名奇妙蕃茄內醬義大利麵

我個人是比較不要求啦,不曉得是不是因為這樣

我就自以為是的覺得跟餐廳賣的沒兩樣,哈哈!!

不過應該多少還是有差啦,因為我沒有什麼阿斯巴啦辛香料的可以加

也沒那個心情為了做一道菜而跑去買~所以感覺又有點像炒麵

不過管他的,吃起來挺有模有樣的倒是真的


今日食材

義大利麵、絞肉、洋蔥、蕃茄丁、蕃茄醬



首先來介紹一下義大利麵的處理法

義大利麵有分好幾種,我個人偏愛直條狀的!

一開始它大概有30公分長吧,為了方便料理我直接將它對折泡水

這樣待回要煮的時候比較快熟

之前因為是第一次料理的關係所以,我試過沒折、沒泡水

結果是煮了超久超久超超久的,麵才軟掉

所以次在煮之前,我先把它泡了近一小時吧!



接著煮熟了之後馬上倒入冷水內冷卻後再將水倒掉,就是很有彈性的義大利麵了!

先煮起來備用~!!↓樣子是不是很漂亮



接著就繼續回到主題

首先是老樣子的熱鍋→熱油→下洋蔥爆香之後

下蕃茄繼續拌炒一下下,接著下絞肉炒至變色

  

倒入”適量”的蕃茄醬跟加半碗左右的高湯或白開水下去拌炒!



<每次都適量,適量是多少啊>

”桃ㄍㄟ”!!sorry啦~啊我就很隨興,不會在那邊幾湯匙幾公克的

啊你喜歡酸就多加一點,不喜歡就少一點咩!!

我個人是沒有那個美國時間煮個東西還在那邊稱幾公克幾茶匙的

等我改天請助理後,我再考慮看看要不要量好了!

廢話說完後繼續倒入先前煮好的麵下來炒一下



炒到你自己覺得差不多了就可以盛盤了



給寶寶吃的記得要剪成小段,方便食用↓



一位久等的少爺↓,等著卑女端飯伺候



開心的享用愛吃的義大利麵



有沒有人可以告訴我,為什麼我家兒子吃不胖?

明明我覺得我很用心的照顧他了

為什麼就是養不胖,而且還常常覺得他很瘦

原因到底出在哪裡啊?牛奶喝的少也不會這樣吧

這樣很困擾,出門老是被人家覺得營養不良

家裡長輩也很關心他的健康,屁外婆又動不動嫌他瘦

有沒有讓小孩突然爆肥的方法啊!

該胖的不胖,不想胖的我偏偏一直狂胖!

Mr.天公伯~你整人嗎...

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ilovepeggy726 的頭像
    ilovepeggy726

    ilovepeggy726的部落格

    ilovepeggy7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